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谢永俊博客

记录历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毛主席语录  

2011-01-07 12:17:46|  分类: 伟人语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  一条千古不变的真理:枪杆子里面出政权!    

      最鼓舞人心的一句话:星星之火,可以燎原。

      最豪迈,最傲气的一句话: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!

      最震撼人心,最震撼世界的一句话: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!

      最正气凛然的一句话: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

       最无奈又最具神秘性的一句话:天要下雨,娘要嫁人,由他去吧!  

最伤感的一句诗:汽笛一声肠已断,从此天涯孤旅!  

最高傲的一句诗:冷眼向洋看世界!   

最写意的一句诗:江山如此多娇!   

最具警告的一句话: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;人若犯我,我必犯人!

最清醒的一句话:在战略上要藐视敌人,在战术上要重视敌人!   

最感恩的一句话:人民万岁

最给人希望的一句话:世界是你们的,也是我们的,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。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,正在兴旺时期,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。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! 

最像长辈的一句话: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。

最具管理意义的一句话:当正确的政策方针制定之后,干部是关键!

最有煽动性的一句话:哪里有压迫,哪里就有反抗!

对争取和平的最火爆语言:不要笔杆子,必须拿起枪杆子! .

给对手的定义: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!

最认真的一句话:世界上怕就怕“认真”二字,我就最讲认真!  

最有发言权的话: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!

最大实话:一个人做点好事并不难,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,不做坏事。 

最谦虚的一句话:学习的敌人是自己的满足,要认真学习一点东西,必须从不自满开始!

最具广告效应的一句诗:不到长城非好汉!

最有时间观念的一句诗:一万年太久,只争朝夕!

最真实的一句话:你们怎么办,只有天知道。

最具历史性的一句话:天若有情天亦老,人间正道是沧桑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